如何在运行时配置和使用UART1和UART2

56个员额/0个新员额
最后一篇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如何在运行时配置和使用UART1和UART2

我需要在DSPS外围模式应用程序运行时同时使用UART1和UART2。

基本上在我们的设计中,我们将有2个设备连接到UART1和UART2串行总线。对于当前的DSP源代码,如何使用UART1和UART2是在编译时使用CFG_PRINTF_UART2标志确定的。如果设置了CFG_PRINTF_UART2,则将使用UART2驱动程序。如果没有,将使用UART1将消息发送到控制台。

可以选择UART1或UART2并调用以向附件设备传递消息(通过GPIO引脚分配)?只要可以按顺序选择和调用,我不需要在任何给定的时间调用两个时间。

谢谢
- khai

设备: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谢谢你到达我们。我正在调查您的查询,并在找到解决方案时更新您。

问候,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我前进并插入了

我接着在da1458x_config_basic.h中插入了下面的#define,以查看是否可以按原样运行DSP,以便它将从手机发送的文本写入Tera Term console。
#define cfg_printf.
#define cfg_printf_uart2.

我还在下面的UART_TX_CALLBACK()中更改了USER_SPS_SCHEDULER.C文件中的行

UART_SPS_WRITE()到UART2_WRITE()所以它将调用UART2驱动程序来写入邮件。

静态void UART_TX_CALLBALL(UINT8_T RES)
{
静态uint8_t size=0;
uint8_t * periph_tx_ptr = null;

//在未运行时从UART传输ISR或应用程序调用函数
开关(res)
{
情况UART\u状态\u正常:
//获取数据和指针
size = user_periph_pull(&periph_tx_ptr,size);
休息;
案例UART_STATUS_INIT:
size = user_buffer_read_address(&ble_to_periph_buffer,&periph_tx_ptr,tx_callback_size);
休息;
默认:
assert_error(0);//错误:从未知来源调用回调
}
//如果有可用数据,请通过外围设备发送数据
如果(大小>0)
{
UART2_WRITE(PERIPH_TX_PTR,SIZE,&UART_TX_CALLBALL);
//uart_sps_写入(外围发送ptr、大小和uart_发送回调);
返回;
}

//缓冲区中没有数据,因此回调已完成
callbackbusy = false;
}

没有什么是没有写成控制台。FW不显示任何错误。如果您不介意,您可以尝试上面的代码,看看你是否可以看到相同的结果。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将数据写入UART的最新问题应该是由于引脚配置。为了查看我需要查看实现的配置。将您的项目进行审阅,这将是可行的。

另外,是基于SDK5.0.2还是SDK5.0.3的DSP?你能崇拜这个吗?

问候,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当然我使用的是SDK 5.04。

当然我使用的是SDK 5.04。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您是否可以验证此应用程序使用哪种devkit?

和FYI,您正在处理的DSP(如果我参考右侧)是基于我们的SDK5.0.3版本。

问候,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基本套件

基本套件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海,

凯海,

如何将UART连接到控制台。是通过板载USB还是使用其他硬件来实现?

问候,

leepeng.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我正在使用SPI引脚

我正在使用SPI引脚配置J4连接器的第二个右侧的基本套件上,使用P0_4跳转,因此我可以获得控制台打印(使用此设置,因为我正在测试SPI闪存读/写和打印到控制台。我相信SPI_FLASH正在使用UART2进行控制台打印。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海,

凯海,

因此,在代码中,我看到您同时启用了UART(UART1和UART2)。您是否试图通过USB连接使用两个UART进行写入?

您只能通过板载USB使用其中一个UART,为了同时使用这两个UART,您需要另一个FTDI转换器,以便连接到USB。

您能否确认您是否只需要UART2或UART1来解决第二个问题。

问候,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你可以看到我是什么样的人

正如你可以看到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尝试使用UART2_WRITE()而不是UART_SPS_WRITE()将消息写入控制台,它不起作用。我只是测试了解我是否可以通过我的设置将UART2_WRITE输出到控制台。基本上,我需要UART1和UART2在我们的设计中工作。

以下三种情况中的一种可能在任何给定时间发生。

1.发送到UART1的消息
2.发送到UART2的消息
3.向两个UART发送消息(如果我不能在一次写调用中同时向两个UART发送消息,那么我可以按顺序发送)

只需使用UART2_WRITE()替换UART_SPS_WRITE(),为什么这不起作用(未看到文本消息的控制台打印),因为我已配置GPIO端口和PINS分配UART2。现在,我只是只测试UART2。

当这一切都说并完成时,我需要挂钩另一个FTDI电缆,以将控制台输出到UART1和UART2。我确实有电缆,但无法从其中一个Doc中的指令上工作。如果你能告诉我如何,我会非常感谢。我需要迟早这样做来检查连接。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已经审查了该项目,UART2正在工作。所以这里是您必须使用UART2写入串行终端的设置。

为了连接UART2,您需要将port0_4和port0_5分配给UART端口和PIN in user_periph_setup.h,以便引脚FTDI引脚连接到UART2。

笔记:请确保禁用UART1的这些引脚,因为会发生分配冲突。

并且,在基本的DevKit上,在UART配置中配置baord。

使用UART2_WRITE()函数将数据写入终端。

问候,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如果您对GPIO设置的项目进行了更改,请将您所做的差异发给我,以获得UART2工作。我很难在响应消息中遵循您的说明。

但是,请执行您所建议的内容只会使UART2写入和禁用UART1。我的目标是能够在任何给定时间发送给UART1,UART2或两者的消息?可以配置UART1和UART2,以便在运行时使用它们?那是我的原始问题。我需要能够做到:

1.从手机应用发送至UART1的消息
2.从手机应用程序到UART2的消息
3.从手机应用程序向两个UART发送消息(如果我不能在一次写呼叫中同时向两个UART发送消息,则可以按顺序发送)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正在查询您的查询,同时使用两个UART。我首先审查了你的UART2问题,看看为什么UART2不起作用。我正在向您上传项目和差异,请参阅此线程。话虽如此,我正在探索同时使用案例,并将更新您。

笔记:可以在语句之前用commnet“更改”来识别修改。

问候,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谢谢你帮我找到解决办法。你有关于这个话题的最新消息吗?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是的,您可以同时使用两个UART。您所要做的就是定义“cfg_printf_uart2.“正如你现在所做的那样。引脚定义和预订都是好的。UART1(0_4,0_5)UART2(1_2, 1_3)

然而,对于UART1您需要使用该功能uart_write()以及UART2使用功能uart2_write()如文件中所定义“uart.h”

您可以使用UART1的Onbord FTDI连接和UART2的外部FTDI。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请告诉我。

问候,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好的,很好。我会试试的

好的,很好。我会试试的tomorrow and let you know. Did you try it on my DSPS project I sent you? Also, how do I connect the external FTDI cable to the J4 header? If you can walk me thru how to jump the J4 header for writing console output for UART1 and UART2, that would be great.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当然

当然

是的,我使用您发送给我们的项目进行了测试。

因此,以下是J4上的连接的外观:

连接至FTDI T\U RxD的收割台\U引脚11…端口0\U引脚4(UTX)(根据示意图)

header_pin13 ... port0_pin5(urx)连接到ftdi t_txd(根据原理图)

header_pin5 ... port1_pin3(分配给UTX)连接到ftdi t_r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标题_pin6。。。端口1_pin2(分配给URX)连接到FTDI T_T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注意:如果您没有其他基本套件,则需要使用任何兼容的FTDI转换器

在连接和断开事件时,我尝试将一些数据写入UART和UART2。

问候,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那么,我是否要删除所有引用uart_sps.h中的函数调用,以将其删除到user_sps_scheduler.c中uart.h中的调用?uart_sps.c和uart.c之间有什么区别?为什么DSP不直接使用uart.c函数调用控制台读/写,而是创建自己的uart_sps.c?

谢谢
- khai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我只是有时间开始考虑连接外部FTDI电缆以获得第二个UART输出。我有基本套件的UM-B--38文档第8.1节硬件设置中描述的FTDI电缆。

我每张附图订购了这个确切的电缆。但是,不,我正在看它,我仍然无法弄清楚跳出J4标题以获得UART1和UART2控制台输出。我的问题是:

1.根据J4标题旁边的示意图,我的电路板当前基于UART模式跳转。这允许我在运行DSP外围设备FW时使用UART1写入控制台输出。现在,我添加了UART2 GPIO配置,UART2开启(1_2,1_3)。使用我拥有的外部FTDI电缆,如何使用该电缆输出UART2数据?

2.FTDI转换器电缆有6根电线。根据您的上述说明,
header_pin5 ... port1_pin3(分配给UTX)连接到ftdi t_r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标题_pin6。。。端口1_pin2(分配给URX)连接到FTDI T_T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我是否只将6根FTDI电缆中的2根导线Rx(黄色导线)连接到基本套件的针脚5,Tx(橙色导线)连接到基本套件的针脚6?为了清晰起见,我附上了一张电缆连接的照片。

谢谢
- khai

依恋: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请您回复我的问题。直到我再次得到你的帮助,我暂时陷入困境。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对于您的第一个问题,DSP是串行数据传输的蓝牙版本。因此,它包括像UART_SPS_WRITE()这样的函数,以将数据置于蓝牙或通过蓝牙接口接收数据。如果查看实现,UART_WRITE()和UART_SPS_WRITE()具有类似的实现,只有前者就是写入外围设备,稍后正在通过BLE发送数据。

您不需要将uart_sps_write()替换为uart_write()。相反,如果您希望将数据写入uart或uart2外围设备,只需为相应的uart实现回调功能。

问候,

信用证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1.根据J4标题旁边的示意图,我的电路板当前基于UART模式跳转。这允许我在运行DSP外围设备FW时使用UART1写入控制台输出。现在,我添加了UART2 GPIO配置,UART2开启(1_2,1_3)。使用我拥有的外部FTDI电缆,如何使用该电缆输出UART2数据?

首先,使用PCB上打印的配置,您可以使用UART1通过连接到Devkit的Mini-USB将数据写入PC / Mac上的串行端子。

现在,您可以使用FTDI电缆连接到DevKit上的UART2,电缆的另一端连接到您的PC/MAC。打开两个单独的终端实例,连接到每个端口,您将能够通过UART1和UART2进行通信。

2.FTDI转换器电缆有6根电线。根据您的上述说明,

header_pin5 ... port1_pin3(分配给UTX)连接到ftdi t_r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标题_pin6。。。端口1_pin2(分配给URX)连接到FTDI T_T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我是否只将6根FTDI电缆中的2根导线Rx(黄色导线)连接到基本套件的针脚5,Tx(橙色导线)连接到基本套件的针脚6?为了清晰起见,我附上了一张电缆连接的照片。

对于连接,您需要将发送,接收和GND连接到FTDI转换器。请确保Connected Connected Connect,否则不会进行沟通。即将到来的传输和接收,命名约定可能有时会令人困惑,因此只需将基本套件上的TX连接到FTDI上的RX和RX上的基本套件上的RX到FTDI上的TX。如果您认为没有通信只会交换TX和RX线。

这会解决你的问题。如果你还有任何问题,请告诉我。再次感谢你的耐心。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谢谢你的提示。与外部FTDI电缆TX和RX线的物理连接现在连接到J4 GPIO引脚。我现在能够通过一个问题来获得UART打印到控制台。UART1输出到TERATERM现在已损坏,UART2输出很好。UART1是板载串行输出,而UART2是FTDI连接。

如果您不介意,请使用我的原始项目样本,我发给您开始。然后将连接到项目的新user_sps_scheduler.c文件应用。构建代码并将其加载到580基本套件。在手机上运行DSPS Android应用程序并将其发送一些短信。您将看到UART1输出(UART_SPS_WRITE())损坏,而UART2输出(UART2_WRITE())很好。

根据您的建议(附加代码),我创建了一个回调函数UART_BOTH_TX_CALLBACK()来写入UART1和UART2。这是您可以帮助为什么可以帮助的地方。该函数下面粘贴讨论:

静态void UART_BOTH_TX_CALLBALL(UINT8_T RES)
{
静态uint8_t size=0;
uint8_t * periph_tx_ptr = null;

//在未运行时从UART传输ISR或应用程序调用函数
开关(res)
{
情况UART\u状态\u正常:
//获取数据和指针
size = user_periph_pull(&periph_tx_ptr,size);
休息;
案例UART_STATUS_INIT:
size = user_buffer_read_address(&ble_to_periph_buffer,&periph_tx_ptr,tx_callback_size);
休息;
默认:
assert_error(0);//错误:从未知来源调用回调
}
//如果有可用数据,请通过外围设备发送数据
如果(大小>0)
{
UART_SPS_WRITE(PERIPH_TX_PTR,SIZE,NULL);
UART2_WRITE(PERIPH_TX_PTR,SIZE,&UART_BOTH_TX_CALLBALL);
}

//缓冲区中没有数据,因此回调已完成
两个_tx_callbackbusy=false;
}

正如您所看到的,它与UART_TX_CALLBACK()非常相同。现在我从外围FIFO读出邮件后,我拨打了UART_SPS_WRITE()和UART2_WRITE()并提供相同的消息指针和大小。但是,对于UART_SPS_WRITE(),我将它传递一个null回调,以防止回调在uart2_write()下次左右再次调用,我用一个有效的回调函数名称uart_both_tx_callback。

我会拉过整个项目,这样你就可以简单地推出它并帮助我看看。

谢谢,非常感谢。
- khai

依恋: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顺便说一句,我对你敞开心扉

顺便说一下,我向Teraterm打开了两个UART输出。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附上屏幕截图

连接了TERA终端输出的屏幕捕获。COM5(板载串行连接)是UART1和COM4(外部FTDI电缆连接)是UART2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正在调查你的项目来运行它。现在,我对你的屏幕截图感到困惑。看看Teraterm输出,它似乎同时适用于UART1和UART2。问题解决了还是仍然存在?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它没有完全打印出来

它没有完全打印出文本。必须打印相同的文本,因为我向UART发送了相同的文本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在这里的基本devkit上运行了你的项目,它看起来很正常。我没有对您的项目进行任何更改,我刚刚编译并运行相同的代码。

从您的设置到我的唯一的变化就是,我正在使用另一个devkit而不是UART2上的FTDI转换器。根据您的观察,UART2在您身边没有任何问题?

我不确定在这种背景下你身边的错误是什么,因为它正在努力。我想请您再次验证您的设置,以确保正确的位置。

我正在送你我的捕获......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我现在可以工作了,只需为uart_sps_write()提供回调函数名,为uart2_write()提供NULL,如下所示,这与前面的场景相反。与以前相比,我不明白它现在是如何工作的。如果你能解释原因,那就太好了。

如果(大小>0)
{
UART_SPS_WRITE(PERIPH_TX_PTR,SIZE,&UART_BOTH_TX_CALLBACK);
UART2_WRITE(PERIPH_TX_PTR,SIZE,NULL);
}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不幸的是,我无法区分两者的区别,因为这对我来说是双向的。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那没关系。案件结案。

那没关系。案件结案。谢谢你的病人。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不客气。请让

不客气。如果您在未来任何问题,请告诉我们。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UART事务大小在tx_callback_size = 16字节中指定。这个尺寸可以更大吗?每次转移爆发的小爆发的原因是什么?
我询问的原因是我需要将固件传输到连接到UART1和UART2的外部设备,以便它们引导。因此设备FW为20K字节。
谢谢
- khai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我正在遇到使用这段代码的奇怪行为,我已经使用了UART1和UART2。当FW直接从Keil调试器加载到Sysram时,所有内容都正常工作正常。您自己尝试并运行了此代码并验证了它的工作。

现在,当我开始使用SmartSnippets在基本套件上闪存相同的FW到SPI闪存,并从闪存启动时,通电后,FW似乎没有正确地从闪存下载到SysRAM。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手机应用程序找不到它的礼物。以下是复制的步骤:

1.将跳线放在基本套件的J4标题上以为SPI模式配置它
2.使用SmartSnippet闪烁您将我的DA FW到基本的KIT SPI Flash
3.将外部FTDI电缆Tx/Rx连接到UART2引脚P1_2和P1_3(如果在控制台中看不到文本,请将其交换)
4.启动2个TERA端子,一个用于板载串行连接,另一个用于外部FTDI电缆连接。板载连接是UART1,FTDI是UART2
5.如果基本套件当前已插上电源,则循环为其供电
6.在手机上启动DSPS手机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应该找不到名为NearEye的基本工具包(我更改了这个名称以反映我们预期的硬件)

但是,如果要从电路板上移除UART2连接的FTDI电缆(卸下TX / RX引脚),则电路板上的回收电源将允许手机应用程序再次找到它。现在将FTDI电缆重新连接到电路板TX / RX引脚将允许UART1和UART2按预期运行。

如果它没有立即发生,请再次重复步骤3-6。它看起来好像在DA FW中配置UART2要使用从Flash加载到失败。

希望你能重现这个问题。
提前谢谢大家,,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tx_callback_size.基于UART上的硬件FIFO进行配置,16字节是其最大值。

对于你的第二个问题,我将在建议的情况下在董事会上尝试。不幸的是,我现在无法访问基本的devkit。我会尝试一下并回复你。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附件是压缩文件

附件是源代码的压缩文件,以方便您在系统中保存以前的项目。

依恋: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已经尝试从闪存时从闪存中运行项目。在这里,我有一个澄清,你是如何安排Devkit的跳线J4和j6的跳跃者的。在SPI模式下配置电路板时,您基本上断开UART1。确保通过J4_11,J4_12和引脚J6_1,J4_13和J4_14连接了UART1,应通过3针跳线而不是2个引脚连接。这样你就可以使用uart以及spi。但是,我建议谨慎,因为你也是连接外围设备的essentail。相反,如果这更灵活,您也可以使用第二个外部FTDI转换器。

谈到这个项目,我看到了你最近上传的项目中的一些问题。但是,项目的前一个版本也可以通过flash正常运行。所以,我建议您检查您的项目是否有任何可能与正常操作相冲突的更改。

注意:在最新的项目版本中,还存在函数命名/引用错误。请在上传项目之前检查这些。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感谢您查看我的问题。您提到了J6跳线。我在基本DevKit.Attached(\v5.1.50.2.org\BasicKit-SPI-UART1-UART2.jpg)中找不到J6是当前使用SPI跳转为UART1和UART2的板的快照。如您所见,FTDI黑色、橙色和黄色导线是外部UART2连接。使用这种跳转配置,我能够获得SPI和UART1,没有问题。UART2是在J4头的顶部添加FTDI导线的。没有FTDI导线,从f引导正如我在上面的步骤中所解释的,直接向SysRAM加载或加载工作正常。

关于我当前项目与上一个项目之间的差异,GPIO端口/引脚分配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当前项目添加了一些SPI闪存包装器代码,用于我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开发。

是的,您是在项目命名/参考错误中正确的。对于那个很抱歉。我已经修复了错误,这是最新的。
谢谢
- khai

依恋: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文件超过10MB的图像。

文件超过10MB的图像。我把devkit映象封闭在这里。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跳线J6是J4侧有2个引脚的跳线。这在Devkit设置图像中也清晰可见,我上传与J6的突出显示的部分相同。

注意:只需要3个引脚跳线,以便将UART RX与FTDI和MISO连接。直到您需要此PIN的时间,即使没有此,您的设置也是如此。

我再次运行最新的项目,我注意到有问题。但要再次强调,我还使用与同样的设置运行您以前的项目版本。我强烈相信您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些更改可能与应用程序相互冲突。我建议您参考您的预见版本,并查看是否面临任何问题。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问题,那么从步骤中开始,逐步更改,以检查引起此问题的添加。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谢谢你。

谢谢你。

我没有SPI PINS连接被称为J6
如果你不介意,你可以拉开我以前的项目,所以我可以做比较吗?

你用3针跳线连接J4和J6来测试我的项目了吗?

谢谢
- khai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你能给我拍张快照吗

你可以拍一张你所拥有的板的快照吗?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因此,建立J4和J6以适应这种不同的配置。我正在上传你以前的项目。您可以尝试使用与连接设置进行测试,这是我的工作。我已经用3个引脚连接器测试了这个项目,除非您正在从我认为您正在做的终端发送数据,否则这不会影响。所以请使用您当前的设置。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立法会:,

立法会:,

我测试了你回来的工作项目。结果是一样的。DSPS应用程序无法发现从闪存引导时发现设备(附近),但在从Keil上传到RAM时发现OK。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下载了我已经发给了你的完全相同的副本,建造了代码,并使用SmartSnippets SPI Flash程序员将图像刻录到闪存。我有2个TERA术语终端,为各个COM端口打开。在编程闪光灯后,刚刚进行了一个电路板重置,我能够在DSP应用中看到设备,并能够通过UART1和UART2将数据发送到正在写入TERA术语终端的设备。

我不确定你身边出了什么问题。我正在使用先前在“Basickit-SPI-UART1-UART2”图像中显示的相同精确配置。您可以提出Devkit,SmartSnippet和终端输出图像。这样,我可以检查是否有任何问题。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谢谢你运行测试

谢谢你再次运行测试,LC。

我想说的是,DSPS应用程序发现该设备的问题是间歇性的。该应用程序能够在前几次检测到该设备。每次检测到该设备时,我都不会发送文本(我知道它会工作)。我只需重新接通电路板的电源(拔出USB电缆,而不是重置)然后启动手机应用程序再次检测。你会发现该应用程序将无法再看到该设备。请帮我尝试。我不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间歇性故障。

问题:

1.您是否将FTDI外部电缆用于其他UART连接?
2.您是否跳J4和J6与我的设置相同?
3.您是否将Tera终端波特设置为115200并流量控制到Xon / Xoff?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所以,我明白你是电力骑行,但必须注意一些步骤,以确保电动过程是正确的。

1.当电路板断电时,不应该有一些外部电源连接到引脚,如连接到UART2的FTDI转换器,这可能会在引脚上留下一些残留物,可能是一个问题

2.给电路板通电时,建议进行复位,以确保处理器的输入电压正确,这是启动过程正常所必需的。

如果没有硬件重置,我们无法确保在系统通电后的启动过程将是正确的。它的工作时间很大,但并不总是如此。如果您正在电池供电,可以在需要在REQURID PACE处提供所需的电压,那么它应该工作几乎所有时间都没有重置。

请尝试这些步骤,看看问题是否已解决。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好的。重置板后

好的。使用FTDI电缆连接的电源循环后重置电路板似乎工作。

问题:

1.按下复位按钮是否从闪光到RAM重新下载FW?
2.是否有软件API可以从手机应用程序重置电路板?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2周3天前
职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1.是的,这就像系统正在重新启动一样,但更容易控制,这样输入电源更稳定。

2.否,由于系统不开始运行,直到完成重置,无法连接到设备。因此,您无法在不连接的情况下发出外部命令。

最好的,

信用证

kqtrinh.
离线
最后一次露面: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好啊那告诉我怎么做

好啊那告诉我怎么做software reset in the FW after it's been successfully loaded to sysRAM. I will create a protocol interface from the phone app to reset the board by sending it a reset command.

谢谢
- khai

页面

主题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