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运行时配置和使用UART1和UART2

56个职位/ 0个新职位
最后发表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如何在运行时配置和使用UART1和UART2

我需要在运行时使用UART1和UART2与DSP外设模式应用程序。

基本上在我们的设计中,我们将有2个设备附加到UART1和UART2串行总线。使用当前的DSPS源代码,使用CFG_PrintF_UART2标志编译时使用使用的UART1和UART2。如果设置了CFG_PRINTF_UART2,则将使用UART2驱动程序。如果没有,UART1将用于将消息发送到控制台。

UART1或UART2可以被选择和调用传递消息到附加设备(通过GPIO引脚分配)?我不需要在任何给定的时间调用它们,只要它们可以按顺序被选择和调用。

谢谢,
- khai

设备: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谢谢你到达我们。我正在调查您的查询,并在找到解决方案时更新您。

问候,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我前进并插入了

我前进并在DA1458x_config_basic.h中插入下面的#define,看看我是否可以运行DSP,所以它将将文本写入从手机发送的TERA术语控制台。
#define cfg_printf.
#define cfg_printf_uart2.

我还在下面的UART_TX_CALLBACK()中更改了USER_SPS_SCHEDULER.C文件中的行

uart_sps_write()到uart2_write(),因此它将调用UART2驱动程序来将消息写出来。

静态void UART_TX_CALLBALL(UINT8_T RES)
{
静态UINT8_T大小= 0;
uint8_t * peripheral _tx_ptr = NULL;

//函数从uart传输isr或应用程序被调用时,它不运行
开关(res)
{
案例UART_STATUS_OK:
//获取数据和指针
size = user_periph_pull(&periph_tx_ptr,size);
休息;
案例UART_STATUS_INIT:
size = user_buffer_read_address(&ble_to_periph_buffer,&periph_tx_ptr,tx_callback_size);
休息;
默认:
assert_error(0);//错误:从未知来源调用回调
}
//如果有数据可用,请通过Periph发送数据
如果(大小> 0)
{
UART2_WRITE(PERIPH_TX_PTR,SIZE,&UART_TX_CALLBALL);
// uart_sps_write(periph_tx_ptr,size和uart_tx_callback);
返回;
}

//在缓冲区中没有数据,所以回调完成
callbackbusy = false;
}

没有什么是没有写成控制台。FW不显示任何错误。如果您不介意,您可以尝试上面的代码,看看你是否可以看到相同的结果。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将数据写入UART的最新问题应该是由于引脚配置造成的。为了查看配置,我需要查看实现。上传你的项目以供审查是否可行?

另外,是基于SDK5.0.2还是SDK5.0.3的DSP?你能崇拜这个吗?

问候,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确定。我使用SDK 5.04。

确定。我使用SDK 5.04。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您是否可以验证此应用程序使用哪种devkit?

和FYI,您正在处理的DSP(如果我参考右侧)是基于我们的SDK5.0.3版本。

问候,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基本套件

基本套件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潘文凯,

潘文凯,

如何将UART连接到控制台。是通过车载USB还是使用额外的硬件?

问候,

Leepeng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我正在使用spi pin

我正在使用SPI引脚配置J4连接器的第二个右侧的基本套件上,使用P0_4跳转,因此我可以获得控制台打印(使用此设置,因为我正在测试SPI闪存读/写和打印到控制台。我相信SPI_FLASH正在使用UART2进行控制台打印。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潘文凯,

潘文凯,

因此,在代码中,我看到您同时启用了uarts (UART1和UART2)。您是否试图通过USB连接使用两种uarts进行编写?

您只能通过板载USB使用其中一个uart,为了同时使用它们,您需要另一个FTDI转换器,以便您可以连接到USB。

你能确认你的第二个问题是只需要UART2还是UART1吗?

问候,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如你所见

你可以看到我想做什么。我试图使用uart2_write()而不是uart_sps_write()来将消息写入控制台,它不能工作。我只是在测试是否可以通过我的设置看到uart2_write输出到控制台。本质上,我需要UART1和UART2在我们的设计中工作。

在任何给定时间可能发生以下3例。

1.给UART1的消息
2.给UART2的消息
3.消息发送给两个UARTs(如果我不能在一个写调用中发送给两个,那么我按顺序发送它们是可以的)

通过简单地将uart2_write()替换为uart2_write(),为什么它不能工作(没有看到文本消息的控制台打印),因为我已经为UART2配置了GPIO端口和引脚分配。现在,我只是在测试UART2。

完成这些操作后,我需要连接另一条FTDI电缆,以查看到UART1和UART2的控制台输出。我确实有电缆但无法按照一位医生的指示让它工作。如果你能告诉我怎么做,我将非常感激。我迟早需要这样做来检查连接。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已经审查了项目和uart2是工作。因此,以下是使用uart2写入串行终端时必须进行的设置。

为了连接UART2,您需要将port0_4和port0_5分配给UART端口和PIN in user_periph_setup.h,以便引脚FTDI引脚连接到UART2。

注意:确保为UART1禁用相同的引脚,因为将有分配冲突。

并且,在基本的devkit上,在UART配置中配置Baord。

使用UART2_WRITE()函数将数据写入终端。

问候,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如果你对我的项目做了关于GPIO设置的更改,请发送给我你所做的使UART2工作的差异。我很难按照你回复的信息中的指示去做。

但是,请执行您所建议的内容只会使UART2写入和禁用UART1。我的目标是能够在任何给定时间发送给UART1,UART2或两者的消息?可以配置UART1和UART2,以便在运行时使用它们?那是我的原始问题。我需要能够做到:

1.给UART1的消息from phone app
2.从手机应用程序到UART2的消息
3.从手机应用程序到UART的消息(如果我不能在单个写入呼叫中发送两者,那么我还可以顺序发送它们)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正在查询您的查询,同时使用两个UART。我首先审查了你的UART2问题,看看为什么UART2不起作用。我正在向您上传项目和差异,请参阅此线程。话虽如此,我正在探索同时使用案例,并将更新您。

注意:修改可以在语句前用注释“CHANGES”标识。

问候,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感谢您帮助找到解决方案。你有关于这个主题的更新吗?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是的,您可以同时使用这两种uart。你要做的就是定义"cfg_printf_uart2.“正如你现在所做的那样。引脚定义和预订都是好的。UART1(0 _4, 0 _5)UART2(1 _2, 1 _3)

但是,对于UART1您需要使用该功能uart_write ()而对于UART2使用的函数uart2_write ()如文件所定义“uart.h”

您可以使用UART1的Onbord FTDI连接和UART2的外部FTDI。

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请告诉我。

问候,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好了,好了。我来试试

好了,好了。我明天试试,然后告诉你。你在我发给你的dsp项目上试过吗?另外,如何将外部FTDI电缆连接到J4接头?如果您能告诉我如何跳转J4头文件来编写UART1和UART2的控制台输出,那就太好了。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确定……

确定……

是的,我用你发给我们的项目做了测试。

所以,J4上的连接是这样的:

Header_pin11……port0_pin4 (UTX)连接FTDI T_RxD(根据原理图)

header_pin13 ... port0_pin5(urx)连接到ftdi t_txd(根据原理图)

Header_pin5……port1_pin3(分配给UTX)连接到FTDI T_RXD(另一个BASIC套件)

header_pin6 ... port1_pin2(分配给urx)连接到ftdi t_t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注意:如果您没有其他基本套件,则需要使用任何兼容的FTDI转换器

在连接和断开事件时,我尝试将一些数据写入UART和UART2。

问候,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所以我删除所有的函数调用引用在uart_sp .h到调用在uart.h在user_sps_scheduler.c?uart_sps.c和uart.c之间的区别是什么?为什么DSPS不简单地使用uart.c函数调用控制台读/写,而是创建自己的uart_sps.c?

谢谢,
- khai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我只是有时间开始寻找连接外部FTDI电缆的第二个UART输出。我有在UM-B- 38文档8.1节描述的FTDI电缆基本套件的硬件设置。

我每张附图订购了这个确切的电缆。但是,不,我正在看它,我仍然无法弄清楚跳出J4标题以获得UART1和UART2控制台输出。我的问题是:

1.我的电路板目前根据j4标题旁边的原理图跳过UART模式。这允许我在运行DSP外设FW时使用UART1编写控制台输出。现在,我已经添加了UART2上的UART2 GPIO配置(1_2,1_3)。使用外部FTDI电缆,我如何使用此电缆来输出UART2数据?

2.FTDI转换器电缆有6根线。根据您上面的指示,
Header_pin5……port1_pin3(分配给UTX)连接到FTDI T_RXD(另一个BASIC套件)
header_pin6 ... port1_pin2(分配给urx)连接到ftdi t_t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我是否只需将2根电线连接到6个FTDI电缆RX(黄色电线)到引脚5,以及TX(橙色线)到基本套件的引脚6?我附上了电缆连接的图片以清楚起见。

谢谢,
- khai

附件: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请您回复我的问题。直到我再次得到你的帮助,我暂时陷入困境。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对于您的第一个问题,DSP是串行数据传输的蓝牙版本。因此,它包括像UART_SPS_WRITE()这样的函数,以将数据置于蓝牙或通过蓝牙接口接收数据。如果查看实现,UART_WRITE()和UART_SPS_WRITE()具有类似的实现,只有前者就是写入外围设备,稍后正在通过BLE发送数据。

您无需使用UART_WRITE()替换UART_SPS_WRITE()。相反,如果您希望将数据写入UART或UART2外设,只需为相应的UART实现调用呼叫函数。

问候,

LC.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1.我的电路板目前根据j4标题旁边的原理图跳过UART模式。这允许我在运行DSP外设FW时使用UART1编写控制台输出。现在,我已经添加了UART2上的UART2 GPIO配置(1_2,1_3)。使用外部FTDI电缆,我如何使用此电缆来输出UART2数据?

首先,使用PCB上打印的配置,您可以使用UART1通过连接到Devkit的Mini-USB将数据写入PC / Mac上的串行端子。

现在您可以使用FTDI电缆连接到DevKit上的UART2,并将电缆的另一端连接到您的PC/MAC。打开终端的2个单独实例以连接到每个端口,您将能够通过UART1和UART2进行通信。

2.FTDI转换器电缆有6根线。根据您上面的指示,

Header_pin5……port1_pin3(分配给UTX)连接到FTDI T_RXD(另一个BASIC套件)

header_pin6 ... port1_pin2(分配给urx)连接到ftdi t_txd(另一个基本套件)

我是否只需将2根电线连接到6个FTDI电缆RX(黄色电线)到引脚5,以及TX(橙色线)到基本套件的引脚6?我附上了电缆连接的图片以清楚起见。

为了连接,您需要将发射、接收和GND连接到FTDI转换器。请确保连接一个公共GND,否则将不会有通信。对于发送和接收,命名约定有时会令人困惑,所以只需将Basic Kit上的Tx连接到FTDI上的Rx,并将Basic Kit上的Rx连接到FTDI上的Tx。如果没有通信,就交换Tx和Rx线。

这应该能解决你的问题。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让我知道。再次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你好,信用证,

你好,信用证,

谢谢你的提示。与外部FTDI电缆TX和RX线的物理连接现在连接到J4 GPIO引脚。我现在能够通过一个问题来获得UART打印到控制台。UART1输出到TERATERM现在已损坏,UART2输出很好。UART1是板载串行输出,而UART2是FTDI连接。

如果你不介意,请使用我发给你的原始项目样品开始。然后应用这个附加到项目的新的user_sps_scheduler.c文件。构建代码并将其加载到580 Basic Kit中。在手机上运行dsp Android应用程序,并发送一些短信。您将看到UART1输出(uart_sps_write())已损坏,而UART2输出(uart2_write())完好。

根据您的建议(附加代码),我创建了一个回调函数UART_BOTH_TX_CALLBACK()来写入UART1和UART2。这是您可以帮助为什么可以帮助的地方。该函数下面粘贴讨论:

静态void UART_BOTH_TX_CALLBALL(UINT8_T RES)
{
静态UINT8_T大小= 0;
uint8_t * peripheral _tx_ptr = NULL;

//函数从uart传输isr或应用程序被调用时,它不运行
开关(res)
{
案例UART_STATUS_OK:
//获取数据和指针
size = user_periph_pull(&periph_tx_ptr,size);
休息;
案例UART_STATUS_INIT:
size = user_buffer_read_address(&ble_to_periph_buffer,&periph_tx_ptr,tx_callback_size);
休息;
默认:
assert_error(0);//错误:从未知来源调用回调
}
//如果有数据可用,请通过Periph发送数据
如果(大小> 0)
{
UART_SPS_WRITE(PERIPH_TX_PTR,SIZE,NULL);
UART2_WRITE(PERIPH_TX_PTR,SIZE,&UART_BOTH_TX_CALLBALL);
}

//在缓冲区中没有数据,所以回调完成
both_tx_callbackbusy = false;
}

正如您所看到的,它与UART_TX_CALLBACK()非常相同。现在我从外围FIFO读出邮件后,我拨打了UART_SPS_WRITE()和UART2_WRITE()并提供相同的消息指针和大小。但是,对于UART_SPS_WRITE(),我将它传递一个null回调,以防止回调在uart2_write()下次左右再次调用,我用一个有效的回调函数名称uart_both_tx_callback。

我将压缩整个项目,所以你可以简单地启动它,并帮助我检查它。

谢谢,非常欣赏它。
- khai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顺便说一句,我对你敞开心扉

顺便说一下,我向Teraterm打开了两个UART输出。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附加屏幕截图

连接了TERA终端输出的屏幕捕获。COM5(板载串行连接)是UART1和COM4(外部FTDI电缆连接)是UART2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正在研究你的项目来运行它。现在,我与你的屏幕捕获混淆。看着Teraterm输出,似乎与UART1和UART2合作。问题是否已解决或它仍然存在?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它没有完全打印

它不会完全打印出文本。必须打印相同的文本,因为我向两个uart发送了相同的文本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在这里的基本devkit上运行了你的项目,它看起来很正常。我没有对您的项目进行任何更改,我刚刚编译并运行相同的代码。

从你的设置到我的唯一变化是,我使用另一个DevKit而不是UART2上的FTDI转换器。根据你的观察,UART2对你来说没有任何问题,对吗?

我不确定在这种情况下你这边有什么问题,因为它在我这边工作。我想请您再次验证您的设置,以确保一切都在正确的地方。

我正在送你我的捕获......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我现在通过现在使用回调函数名称为UART_SPS_WRITE()和NULL到UART2_WRITE()的工作,如下所示,这与前一个方案相反。我不明白它如何与之前的工作相比。如果你能解释为什么,这会很棒。

如果(大小> 0)
{
uart_sps_write (periph_tx_ptr、大小&uart_both_tx_callback);
UART2_WRITE(PERIPH_TX_PTR,SIZE,NULL);
}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不幸的是,由于这两种方式,我无法讲述差异。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算了。情况下关闭。

算了。情况下关闭。谢谢你的病人。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不客气请让

不客气如果您以后遇到任何问题,请让我们知道。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UART事务大小在TX_CALLBACK_SIZE = 16字节中指定。这个尺寸可以大一些吗?为什么每次传输的数据都只有这么小的爆炸式增长?
我问的原因是,我需要将固件转移到连接到UART1和UART2的外部设备,以便它们引导。所以设备FW是20K字节。
谢谢,
- khai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我经历了这段代码的奇怪行为,我有使用UART1和UART2。当FW直接从Keil调试器加载到SysRAM时,一切工作正常。您已经尝试并运行了这段代码,并验证了它的工作。

现在,当我开始使用SmartSnippet闪烁的基本套件上的SPI闪存并从Flash启动时,上电时,FW似乎没有正确地从Flash下载到Sysram。我说的是,这是手机应用程序将无法找到它的礼物。以下是重现的步骤:

1.将跳线放在基本套件的J4标题上以为SPI模式配置它
2.使用SmartSnippet闪烁您将我的DA FW到基本的KIT SPI Flash
3.将外部FTDI电缆TX / RX连接到UART2引脚P1_2和P1_3(如果您没有在控制台中看到文本)
4.发射2个Tera终端,一个用于板载串行连接,另一个用于外部FTDI电缆连接。板载连接为UART1, FTDI为UART2
5.如果目前已插入,则循环电源基本套件
6.在手机上启动DSP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应无法找到具有名称的基本套件 - Eyee(我更改了此名称以反映我们的预期HW)

但是,如果将用于UART2连接的FTDI电缆从电路板上移除(移除Tx/Rx引脚),则电路板上的循环电源将允许手机应用程序再次找到它。现在将FTDI电缆重新连接到板Tx/Rx引脚将允许UART1和UART2按预期的功能。

如果它没有立即发生,请再次重复步骤3-6。它看起来好像在DA FW中配置UART2要使用从Flash加载到失败。

希望你能重现这个问题。
先谢谢你,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tx_callback_size.基于UART上的硬件FIFO配置,16字节是它的最大值。

对于你的第二个问题,我将在建议的情况下在董事会上尝试。不幸的是,我现在无法访问基本的devkit。我会尝试一下并回复你。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附件是压缩文件

随附的是源代码的压缩文件,为方便起见,以防您没有将以前的项目保留在系统中。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已经尝试从闪存时从闪存中运行项目。在这里,我有一个澄清,你是如何安排Devkit的跳线J4和j6的跳跃者的。在SPI模式下配置电路板时,您基本上断开UART1。确保通过J4_11,J4_12和引脚J6_1,J4_13和J4_14连接了UART1,应通过3针跳线而不是2个引脚连接。这样你就可以使用uart以及spi。但是,我建议谨慎,因为你也是连接外围设备的essentail。相反,如果这更灵活,您也可以使用第二个外部FTDI转换器。

来到项目中,我已经看到了您最近的项目上传的一些问题。但是,以前的项目版本也正常从闪光灯运行。因此,我建议您查看您的项目,了解可能与正常操作冲突的任何更改。

注意:您的最新项目版本中还有一个函数命名/参考错误。请在上传项目之前查看这些。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嗨LC,

嗨LC,

谢谢你调查我的问题。你提到了J6跳伞者。我在Basic DevKit中找不到J6。附加的(\v5.1.50.2.org\BasicKit-SPI-UART1-UART2.jpg)是板的快照,目前跳跃的UART1和UART2与SPI。如您所见,FTDI黑色、橙色和黄色的电线是外部UART2连接。通过这种跳跃配置,我能够毫无问题地获得SPI和UART1。UART2和FTDI连接被添加到J4标题的顶部。在没有FTDI连接的情况下,从闪存引导或直接加载到SysRAM工作正常,正如我在上面的步骤中所解释的那样。

关于我目前的项目与之前的项目之间的差异,GPIO端口/引脚分配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当前项目添加了一些SPI flash包装器代码,用于我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开发。

是的,您是在项目命名/参考错误中正确的。对于那个很抱歉。我已经修复了错误,这是最新的。
谢谢,
- khai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文件超过10MB的图像。

文件超过10MB的图像。我把devkit映象封闭在这里。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跳投者J6是在J4侧面有2个引脚的那个。这在你的DevKit设置图像中也很明显,我正在上传J6的高亮部分。

注意:只需要3个引脚跳线,以便将UART RX与FTDI和MISO连接。直到您需要此PIN的时间,即使没有此,您的设置也是如此。

我再次运行最新的项目,我注意到有问题。但要再次强调,我还使用与同样的设置运行您以前的项目版本。我强烈相信您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些更改可能与应用程序相互冲突。我建议您参考您的预见版本,并查看是否面临任何问题。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问题,那么从步骤中开始,逐步更改,以检查引起此问题的添加。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谢谢LC。

谢谢LC。

我没有SPI PINS连接被称为J6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能把我之前的项目压缩一下吗?这样我可以比较一下。

您是否使用3针跳线连接J4和J6来测试我的项目?

谢谢,
- khai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你能拍一张吗

你能把你的板子拍下来,我好比较一下吗?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因此,建立J4和J6以适应这种不同的配置。我正在上传你以前的项目。您可以尝试使用与连接设置进行测试,这是我的工作。我已经用3个引脚连接器测试了这个项目,除非您正在从我认为您正在做的终端发送数据,否则这不会影响。所以请使用您当前的设置。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LC,

LC,

我测试了你回来的工作项目。结果是一样的。DSPS应用程序无法发现从闪存引导时发现设备(附近),但在从Keil上传到RAM时发现OK。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我已经下载了完全相同的拷贝,我已经发给你,构建的代码和使用SmartSnippets SPI Flash程序员烧毁的图像到Flash。我有两个Tera Term终端打开各自的COM端口。在编程后的flash,刚刚做了一个板复位,我能够看到设备在DSPS应用程序,并能够发送数据的设备,这是写到Tera Term终端通过UART1和UART2。

我不确定你身边出了什么问题。我正在使用先前在“Basickit-SPI-UART1-UART2”图像中显示的相同精确配置。您可以提出Devkit,SmartSnippet和终端输出图像。这样,我可以检查是否有任何问题。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谢谢你做这个测试

感谢您再次运行测试,LC。

我想说的是DSPS App发现设备的问题是间歇性的。该应用程序能够在前几次检测到它。每次它检测到设备时,我都懒得给它发短信(我知道它会工作的)。我只是简单地回收电源(拔下USB线而不是重置),然后启动手机应用程序再次检测它。你会发现,应用程序将不再看到设备。请帮我试试。我不确定是什么引起的间歇性。

问题:

1.你是否使用FTDI外部电缆连接其他UART ?
2.你跳J4和J6的方式和我一样吗?
3.您是否将Tera终端波特设置为115200并流量控制到Xon / Xoff?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所以,我明白你是电力骑行,但必须注意一些步骤,以确保电动过程是正确的。

1.当板下电时,不应该有一些外部电源连接到引脚上,如连接到UART2的FTDI转换器,这会在引脚上留下一些残留物,可能是一个问题

2.当你上电时,建议做一个RESET,以确保适当的输入电压的处理器,这是需要引导过程是正确的。

没有硬件复位,我们不能确保启动过程将是在系统上电后。这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有效的,但并非总是如此。如果你用的电池能够以所需的速度提供所需的电压,那么它几乎可以一直工作而不需要重置。

请尝试这些步骤,看看问题是否已解决。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好的。重置板后

好的。使用FTDI电缆连接的电源循环后重置电路板似乎工作。

问题:

1.按下复位按钮是否从闪光到RAM重新下载FW?
2.是否有软件API可以从手机应用程序重置电路板?

谢谢,
- khai

lc_dialog.
离线
最后看到:5天3小时前
工作人员
加入:2016-09-19 23:20
凯瑟你好,

凯瑟你好,

1.是的,它确实如系统正在重新启动,但更控制,并以这种方式稳定。

2.不可以,因为系统直到重置完成后才开始运行,所以您不能连接到该设备。因此,您不能在没有连接的情况下发出外部命令。

最好的,

LC.

kqtrinh.
离线
最后看到:3年11个月前
加入:2016-08-24 00:17
好的。然后告诉我如何做到

好的。那么告诉我在成功加载到sysRAM后,如何在FW上进行软件重置。我将创建一个协议接口从手机应用程序重置板发送它一个重置命令。

谢谢,
- khai

页面

主题锁定